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

Hair de Queen台南髮型設計師 Norman 【花漾摩卡女孩-郭雅芸】




這是去年L'OREAL-春夏季發表主流
【花漾摩卡漸層雙色】

主角可是位甜美的女孩
郭雅芸
雅芸皮膚本身較白皙
很適合髮色中挑染紅色線條感
讓整體更是加分
展現自信的美麗 
雅芸也寫了幾段話與大家分享喔!!
【以下操作挑染紅色】


【挑染完成】


【現在全頭上色囉!!】




花漾摩卡漸層雙色染髮的服務只有在專業髮廊提供喔!!
而Hair De Queen這裡就有服務喔!!
當天就是由Norman設計師幫我染髮
人很好=)
在染髮之前會跟我討論
了解我想要的感覺
還有給我建議
兩人有相同的共識後才會開始
這種感覺很棒!!
每次染髮Norman設計師
都會堅持一定要做護髮理療
起初不了解髮質的重要性
經過設計師講解
才了解
原來不只為了維持髮色的持久性
每次染髮經過化學作用反應
對髮質來說也是相當的傷害
為了保持髮質的健康
也是需要長期固定時間來保養
髮質才不容易損傷、分岔、毛躁喔!!

對設計師有了信任
染出來的頭髮果然很美呢!!
所以大家想換個新髮型、新心情
 可以找Hair De Queen的Norman設計師
幫你打造水水又讓你滿意的髮型喔!! 
【以下是完成的樣子喔!!!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顧客染髮後
我一定建議各位一要用【專業護色洗髮精
例:L'oreal-漾彩護色洗髮精奇蹟順澤洗髮精INOA專業持色洗髮精
才夠延續美麗的髮色

吹風前
記得使用漾彩活髮素免沖洗、護色作用
最後再擦抗熱的【極致強化熱效霜】2種類別是髮質而定去選擇
能夠減緩吹風機的熱傷害
使髮質不再度受損

吹乾後一定要使用【奇蹟瞬澤露
補充酪梨油葡萄籽精華維生素A.D.E
能夠強效修護髮質、擁有極佳的滲透力
能撫平毛躁感喔!!
想要擁有美麗的髮質
可是需要好好的保養~
就跟每日早晚擦臉部保養品一樣喔!!

這次的分享
希望大家會喜歡



預約專線06-2200069
3號Norman設計師
Line ID: Norman27
預約可以加入我的Line




以下是我的網站
歡迎點閱分享~
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專頁點閱:
痞客邦部落格點閱:
UDN部落格點閱:
Blogger部落格點閱:
FG美髮網分享點閱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